在极地刨草皮吃。如有缺失,见ao3同名账号。

And everything that I've done seems so wrong(HPau)

原作:XMA

配对:Warren Worthington/Kurt Wagner(斜线不分前后)

警告:HPau;本篇为人类面貌

分级:G

备注: 可当单篇,但未完;后续预计收录进八月份出的小料里;没有霍格沃茨入学向导这回事我瞎编的;标题歌






Kurt Wagner抱着一沓书站在巷子中央,他在对角巷里迷路了,确切地说,他都不确定自己是否还在那条正确的巷子里面。

他抿了抿嘴唇,手指紧紧抠着书,慌张地朝四周张望,那些蛇行在阴影里、悄无声息地来去的黑袍巫师们就好像摄魂怪般吓人,他被行色匆匆的黑色人流逼得靠在了墙上,好突然才想起扭头去看挂在石墙上的门牌,不,不要是他想的那样。

“梅林在上,”Kurt轻声说,“不要是翻倒巷。”

他绝望地发现自己不仅确实在翻倒巷里,而且背靠着黑魔法用品店的橱窗,当他看清背上贴着的是什么广告(《长生不老:复活你的尸体》),马上像个青蛙一样弹开来,但他正要慌不择路地找个方向离开时,一个推门进入那家店内的巫师有磁力似的吸住了他的目光。

那个巫师看起来很矮,比他矮——Kurt从小就比其他小朋友高出一头,其实也不好作对比——能够肯定的是,这还是一个孩子。透过脏兮兮的玻璃,Kurt看见那个孩子驾轻就熟地穿过一盆盆眼珠和几个干枯如土豆的人头,来到柜台前,摘下了兜帽,露出一头亮金色的卷发,这在阴森森的黑魔法道具中像是一撮蓬起的明焰。

Kurt忘记逃跑了,他趴在玻璃上,顾不得来来往往的黑巫师是用什么眼光看他的。那个孩子在讲话,Kurt心里想。他似乎忽略了自己的年纪也并不大,事实上,他是霍格沃兹今年的新生,他只是长了四年级生的身高。

长得太快的巫师想要偷听别人讲话是一件挺费劲的事情,好在Kurt因为某件说不上是幸运还是不幸的事情,提前学会了不少魔法,在幻影移形与显形上他有着奇迹般的天赋,只听尘土扬起的小小的嘭一声,他便出现在店内层层叠叠的货架之后,戴好兜帽,藏入阴影处,偷偷地探出头去窥看。

这下他见到那个金发小巫师的侧脸了。他真好看,Kurt赞美地叹了口气,恨不得自己长了双驴耳朵,好一个字一个字地听清那个少年每句话的起伏腔调。

“6个,不,14,20个。20个,谢谢。”他听见那孩子这么说。

“请稍等一会儿,Worthington阁下,”店老板毕恭毕敬地说,“这个数量可能需要一点时间。”

“去吧。”孩子说,他的声音有种与年龄不相称的冷漠。

店老板小旋风般消失在柜台后,金发的少年巫师把一只手放上红木面的桌子,轻敲了两下,店内一时陷入寂静。

“你是谁?”

他突然问。

Kurt有点迷茫地眨了眨眼睛,他在跟谁讲话?鉴于他使用显形魔法从来没被人发现过。

发色明亮的黑巫师缓缓转过头,精确无比地看向了Kurt藏身的方向。

“Warren Worthington,”他朗声自我介绍,露出一个狡黠的微笑,“你叫什么名字?小偷窥狂。”

Warren听见嘭的一声,被他察觉的那个小巫师仿佛突然穿过了好几排货架靠近他。

“我不是偷窥狂!”Kurt伸冤道,然而他更加好奇,“你是怎么发现我的?”

Warren站在原地,漫不经心地用魔杖点了点自己小小的鼻尖,“我鼻子可灵啦,你身上有奶糖味。”

Kurt脸红了:“那是我的弟弟妹妹塞给我的。”

他离开孤儿院,跟随霍格沃兹的向导来对角巷准备买入学用具的时候,小朋友们都以为他要走了,眼泪汪汪不由不同意地往他口袋里带了一大把糖。

“你要吃吗?”Kurt找不到别的话说,只好这么问。

Warren其实并不想吃,他不稀罕麻瓜的东西,不过他竟然说了“好”,而且语气里没有半分不屑,这全然是因为他想看看这个声音柔软的男孩子长什么样。

“那我可以过来吗?”Warren故意用了询问淑女的语气,可是Kurt并不太能听出来,后者咬着手指思考了好一会,在Warren感到不耐烦之前出声答应了。

得到肯定的答复,Warren飞一样转身走进了那排货架中,他看见一个男孩正好拿下兜帽,先露出一头柔软的黑色卷发,然后是光洁的额头,一双灰绿色的瞳仁,他的眼间距比平常人要宽一些,但眼裂出奇地大,使得他的双眼清澈明亮得不像人类,嘴唇稍微厚,下唇仿佛永远处于嘟起的状态。男孩怯生生地看着Warren,意识到自己仍未回答过名字的问题,急忙开口说:“我叫Kurt,Kurt Wagner。”

他笑起来会很可爱,Warren鬼使神差地想。

Kurt递给他一块奶糖,他接过了糖,但抓着人家的手不放。

“你在这里做什么?”小黑巫师狡猾地眨眼,“这儿可不是流浪小猫收容所。”

Kurt的脸又红了:“我迷路了。”

他原本想说:我看见你进来,想想又不知道如何解释他为什么要跟着别人进来这个店里,自己显然不是块当黑巫师的料。

然后他好在意自己被抓着的手,忍不住动了一下。

Warren放开了他,用耐人寻味的目光打量着他,老天,他真的只有十一岁?“你是新生,”小公子哥儿同样怀疑地说,他看见了Kurt手里的《初学变形指南》,这是新生的课本,可Kurt的身高叫这件事难以置信,“你也太高了点。”

不过Warren似乎很快就对这事儿不在意了,他看向Kurt的头发,出言提醒:“你的头发上有墙灰。”

Kurt一边道谢,一边企图从看不见的地方把那块灰拍掉,Warren看他笨手笨脚的样子皱起了眉,禁不住说:“站好别动,”他用的是命令语气,而对方竟乖乖服从,“我给你拍下来。”

然而黑发的小巫师真的太高了,Warren不得不踮起了脚,才能摸到他的头发,这让Worthington家的少爷不是很满意,一码归一码,他还是好好拍掉了灰尘,毕竟Kurt有一头漂亮的卷发,他的审美意识要求他不许这样的东西上蒙尘。

“Worthington阁下?”

店主困惑的声音突然从柜台后传出来,Warren吓得差点倒在Kurt身上,他稳了稳躯体,清了一下嗓子:“我在看东西,等会。”

“好的,少爷。”店主乖巧地说。

Warren竖起食指压在嘴唇上,对Kurt要求噤声并且待在原地,然后回到柜台前,看也不看店主翻找出来的20支角,就对他说:“我差点忘了,还要一个25年的老蟾蜍。”

“啊,”店主神色为难,“您刚才让我放回去——”

“是我记错了,”Warren说,“快去。”

那个枯枝似的黑魔法师又消失在柜台后,Warren迅速跑回那个货架,看到Kurt依然好好地呆在那,不自觉地微笑起来,他把小巫师拉起身,对他说:“我看你对移形魔法很拿手,你从这里变出去,朝东边走,很快就能看见古灵阁,向导走丢了孩子一般会在那等着,去,去吧。”

Kurt看了他一眼:“你还要买东西吗?”

“我也是新生,”这个欲言又止的表情太可爱了,Warren忍不住拍拍他的脸,“九月开学再见。”

“再见。”Kurt说完,却没有动。

“哎呀,”Warren好笑地说,“你是赖上我了怎么的?”

Kurt白皙的脸显而易见地红起来,他小声念了句咒语,嘭一下,灰尘飞舞,黑发的小巫师无影无踪。

Warren回头看向橱窗,只能瞧见对方匆匆离开的背影,他把手放进口袋里,摸到刚刚收到的那颗奶糖,便拿出来拆开放进嘴里,咬开的一瞬间,浓郁的奶香味连同那双灰绿色的大眼睛一声不吭地钻进了他的脑海深处。

命苦的店主拿着蟾蜍回来了,看见尊贵的Worthington脸上的笑容,感到有点毛骨悚然。

“您很高兴吗?”他小心翼翼地问。

“是啊,很高兴,”Warren说话时吐着一口牛奶香精味儿,他几乎是和颜悦色的,“看到了漂亮的小猫咪,喵。”


评论 ( 9 )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55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