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极地刨草皮吃。如有缺失,见ao3同名账号。

【Batfam与克南】罗森小熊

搬来lof存一下(。

原作:DC漫画

配对:无CP;batfam

警告:恶搞

备注:罗森出了DC小熊的活动相信大家都知道啦,买3元及以上饮料集1点,25点随机抽一只小熊!ps不要在意语言问题!

马上克南就出刊了,赶上最后一波ooc他的末班车(x






提姆劝他:“算了吧……”

迪克斩钉截铁说:“不,我一定要得到。”

他说到做到,马上就打了个越洋电话。

“喂,克南吗?”迪克热情地说,“最近吃得好吗?”

“无事不登三宝殿,有啥事直说吧。“孔克南那边的声音又远又小,十分嘈杂。

“……你在干什么呀?”迪克还想迂回一下。

“夏天到了大哥,吃小龙虾啊!”孔克南无奈地说,“手上全是油,开功放呢,你们那是上午咱们这晚上啊,得了有事就说吧,你打电话给我肯定不是什么正经……我操你再偷我虾试试!老子是超人!”

“呃,”迪克原本想插嘴超能力这事儿到处说不是很好吧,但民风不同他也不好置喙,“是这样,你家附近有罗森吗?”

“有,咋?”

迪克开心地说:“那我请你喝饮料吧!”

“……”孔克南抓着虾头,狐疑地看着手机,“……你没事吧?这是什么暗号吗?你是不是被拐进传销了?我要给你转接蝙蝠侠吗?”

“不不不,别别别,”迪克说,“是这样的,我给你发张截图。”

迪克把图片发过去,没多久孔克南又打电话来:“行吧,我明天帮你去看看,你把钱打我支付宝,你想要什么啊?”

“超人熊!”

“……我以为你会要蝙蝠侠或者罗宾熊耶。”

“这两个也可以吧……”迪克听起来犹豫不决,“其实都挺可爱的,但是还是最想要超人……”

“抽到超人熊你要藏好啊,”孔克南随口说,“可能会被达米安拧掉脖子哦。”

“……达米宝贝不会这么做的!”

“有自信是好事……”


孔克南发来三条line消息。

第一条是动画表情,布朗熊蹲墙角。


第二条:“嗨迪克,我已经到罗森了,刚给你抽了一次,这个是结果……”

第三条:【图片】。

看到照片,正在偷吃麦片当宵夜的迪克一头撞在厨房碗柜上。

恰好打算也进来偷吃的杰森吓了一大跳,用看鬼的眼神看他:“你癫痫犯了?”

“不,”迪克伤感地说,“这是为什么?”

迪克发了一个可妮兔震惊颤抖.jpg。


孔克南又发来一条:“其实小丑也挺可爱的啦……”

迪克疯狂点击感叹号:“不可爱!!!!!!!!!!!!!!!”

“……那你还要吗?我不知道这个抽中超人的几率多高诶。”

迪克打下几个字:“再试一次!”

然后他想了想,把杰森的手抓了过来,按下发送。

杰森:“???你是不是想打架?”

“这叫玄学,”迪克满怀希望地说,“小翅膀你是大红。”

杰森:“……我确定你是想打架。”

两分钟后,杰森不得不安慰倒在他身上的大蓝鸟:“好了好了不要哭了不就是又抽了几个小丑吗?我都还没哭你哭什么啊?不要哭了买一套啊!”

“那样太韦恩了,”迪克不甘心地呜咽,“一点爱都没有!”


最后他们收获了一堆小丑。

罗森的收银员惊奇地跟孔克南说:“太神奇了,可能我们店里所有的小丑都被你抽光了。”

孔克南有点尴尬,他脚边全是饮料,哪怕他是上海超人,这么多瓶扛回去也难啊。

他给迪克打电话:“你还要抽吗?这些饮料我已经拿不住了。”

“抽。”

“……你不是迪克吧。”

“你好聪明,孔,”达米安讽刺地说,“格雷森已经崩溃了,人类真脆弱。”

“……也没必要到这个地步吧,只是公仔而已……”

“堂堂韦恩怎么能连个蝙蝠侠熊都抽不到!”达米安生气地提高了音量,“刚给你打了钱,继续抽!”

“……………………………………这位同志,你给我打20万是不是有点多?”

“你不要管,继续抽!把那家店抽空!我就不信……傻逼陶德你干什么放开我!”

“喂?克南吗?我是提姆。”

孔克南心想谢天谢地唯一的正常人接电话了。

“现在要怎么办啊?”他动了动,一脚踢到地上成片的饮料,也有点崩溃。

“杰森告诉我是888人民币直接买一套对吧?”提姆说,“麻烦你帮迪克和达米安都带一套吧……你也要?那好吧,啊?呃……克南你等等……”

半分钟后提姆回来了,告诉克南最终数目:

“九套。”

孔克南风中凌乱。

提姆听起来有点儿无奈:“女孩们也要,阿福也要,杰森也要,然后……蝙蝠侠也要……”

孔克南凌乱地想:我刚刚是听到了蝙蝠侠吗??

“至于那些饮料,你想要的话带走,不想要的话我叫的物流还有几分钟就到门口了,你把事情交给他们就好。”

“……你知道我在哪里?”

提姆挂掉电话之前笑着说:“世界上如果只有一样蝙蝠侠不会不知道的事情,那就是所有超级英雄的位置,午安。”



END

评论 ( 8 )
热度 ( 19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55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