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极地刨草皮吃。如有缺失,见ao3同名账号。

[YOI/LEOJI/勇维/无差]2016COC晚宴-季光虹直播记录

有很多三次元的选手事迹在里面wwwww

UP主@季光虹后援会-虹色录播组 发布。




“诶~我开直播,你们都要看我背后过的人是怎么回事,你们真的是我的粉丝吗!”

光虹鼓起腮帮子,对着屏幕一脸不满,迷妹们被萌得嗷嗷乱叫,纷纷一边哄他“好啦不看了只看你只看你”,一边刷起了礼物,光虹装生气装了一会儿就破功了,拿着手机站了起来,开始四处寻找目标。

“哇,人数已经到一万五了!好了,亲爱的观众朋友们,这里是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的晚宴现场~我是主播季光虹!”光虹惟妙惟肖地模仿着主持人,“现在直播的内容是,找小馄饨在哪里,以及……啊,披集君!快看这里!”

深色皮肤的男孩被叫住时正拿着冰糖葫芦往另一边去,一回头就敏锐地发现光虹正把摄像头对准他,马上笑起来:“干什么呢——!哈罗大家好,我是披集·朱拉暖~我要说些什么呢?光虹,我看不懂中文啊!”

光虹转过手机看了看,“他们在夸你帅哦,然后,嗯,你的发型是自己抓的吗?”

“Yep!”披集对直播镜头眨了眨眼,“我的比赛发型都是自己抓的!啊我看到英文了,谢谢你!咦?勇利在我身后吗?勇利君——!”

披集一手拖到了两个人——勇利的另一只手拉着维克多——当俄罗斯的王子殿下出现在屏幕上时,整个直播间都沸腾了,弹幕犹如白练湍江,刷起了一片片的“ Я люблю тебя (我爱你)”。

维克多惊叹起来:“Wow amazing!这刷得也太快了吧!我自己开直播评论都没有刷这么快过!Chinese fans真了不起!Thank you!”他对着屏幕抛了个飞吻,“俺も、愛してるよ~(我也爱你们)勇利,快过来打招呼!”

“啊?Hi,我是胜生勇利,how’s it going?”勇利有些状况外,不禁不好意思地笑起来,“用日语也没关系?诶?光虹,你的粉丝好多会日语呢。”

光虹气鼓鼓地说:“他们都不是我的粉丝,三万人了!都是来看从我背后经过的任何人的,但是不包括我!不包括我!”

披集听着就大笑起来:“我走啦~等会把雷奥君给你找过来,屏幕先还给你,哦,不要舍不得我,Bye-bye~”

手机又回到光虹的手里,他却没有拍自己,而是把镜头对准了在旁边夹菜的维克多和勇利,“勇利君,有粉丝问你中国杯的自助餐好不好吃哟。”

维克多又在边上冒出头来:“вкусно!勇利,尝尝这个❤!诶wwww为什么Streaming上全是中文wwww看不懂啦!”

光虹一看屏幕吓了一跳,露出了哭笑不得的表情,也用中文说:“喂你们呀!把压力都留给我真的好吗?”

“勇利~光虹在和粉丝说什么秘密的事情不告诉我~”维克多转头又去扒住他的学生了,勇利给了光虹一个抱歉的眼神,两人朝着放饮料的桌子走去。

“诶?”光虹看着屏幕歪歪头,“他们用了同一个叉子吗?嘛……大人时间,你们就不要管了啦!”

“小朋友说什么大人时间?”克里斯走过来就把手搭在他肩膀上,“哟,你们好,看来我不用自我介绍了啊,嗯?我也很喜欢这条领带,谢谢,”克里斯抛了个媚眼,顺手还摸了两把光虹的脸颊,“每次都想说,光虹的脸真是肉嘟嘟的很可爱呢。”

“你把我的直播间从全年龄变成NC-17了,”光虹吐槽道,“顺带一提,俄罗斯冰舞队刚从门口进来哦。”

克里斯对屏幕飞吻了一下,马上摇身一变,打开了荷尔蒙的开关,朝着冰舞的姑娘们去了。

“嗯~只剩下我了哦~委屈你们和我一起去找小馄饨啦,”光虹拿着手机,找了个方向就走起来,“披集君为什么还没回来?我怎么知道啦,哼,你们都只想着披集呀,勇利呀,维克多啊,克里斯的,根本就不是我的粉丝!呃,我背后走过了谁?哇啊啊,他也朝着克里斯那边过去了,看起来好可怕啊,我还是离他远一点吧……”

光虹晃悠了半天,终于找到了小馄饨,小心翼翼地捧着碗回了中国队的桌上,才有心思留神屏幕上刷过了什么。

“啊,雷奥君!”

“不是说要删掉所有SNS吗?”

“最后一个晚上!不要催我,你有……呜哇啊啊哦!”

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好友已经把他拦腰抱起,晃动的屏幕视野里一大堆人在问“发生了什么”、“是不是手机掉了”之类,有小部分人则迅速反应了过来,在弹幕上刷起了屏。

镜头终于摆正了,光虹用两只手把手机举起来,再稍微歪一点,雷奥·伊格莱西亚的脸便也进入了屏幕,“雷奥君,做什么呢?放我下来啦。”

光虹看起来一脸不满,但弯起来的眼尾带着闪烁的笑意,直播间剩下的人终于迟迟地发现发生了什么,纷纷也尖叫起来。

“你们尖叫个什么劲啦,”光虹小声地用中文说,“我才想尖叫呢!”他的耳朵红红的,在黄色的灯光下不太明显。

“说的什么悄悄话?”雷奥笑起来,“不放你,我要和那谁比拼来着,比赛输了他一头,现在找回一下。”

“诶?和谁比?”

不等雷奥回答,光虹和直播间的所有人就听到了另一头的尖叫和起哄声。

“为什么是维克多?”雷奥有点意外,“不是勇利和我比吗?”

维克多横抱着勇利直接走了过来,“抱歉呢,勇利太害羞了,不肯比啊,只好我来代劳了。”

他怀里的勇利红着脸大叫:“维克多……!”

银发的教练低下头,笑眯眯地问:“什么?”

“……可恶,”勇利嘟囔了一声,“我来吧。”

“诶,勇利君下来了,”光虹终于想起来把镜头转过去,现场的画面犹如在直播间砸下核弹:勇利从维克多怀里挣脱了出来,然后二话不说,两手一横就把自己的教练抱了起来。

维克多开心地对镜头挥手:“Here~”

雷奥对光虹说:“比谁抱得久。”

光虹已经没有心思去看直播间了,他觉得这个世界有点疯狂。

不过他却笑了起来,伸出空着的那只手搂住了好友的脖子,雷奥有些惊讶地低头看他,光虹捏了捏他的脖子,悄声道:“我帮你作弊!”

雷奥眼神里闪过亮光,正要说些什么,不料光虹又接着说:“要是你撑不住了,就显得我比维克多重……好丢脸啊!”

“……”雷奥无奈道,“我一定会输的啊,勇利体力比我好多了。咦?维克多下来了?”

“啊真的,”光虹惊讶道,“为什么?”

“唔,可能是他突然想起来比输了的后果吧。”

光虹顿时觉得可疑起来,顾不上看看一片惊叹号的直播间,捏着墨西哥人的后颈问:“你们赌了什么?”

雷奥想了想,“输了的人,”他微微笑着,把光虹轻轻放到地上,“要证明自己的爱。”

维克多那边又发出了起哄声,光虹回头一看,忙不迭掐掉了直播:“喂,你们……!”央视直播的时候亲一下已经很过分了,不要当着所有选手的面就开始……

“啊,果然是舌吻。”雷奥毫不惊讶地说,“刚刚我就嘲笑维克多,就没有更新颖的方法吗?”

光虹露出了很想尖叫的神色,想了想又收了回去,他转头问雷奥:“那你是被动式地赢了?”

雷奥正在低头摆弄手机,闻言抬起头,露出耍赖的笑容:“我也输了。”

然后他举起手机晃了晃,上面是推特的页面,正在提示发布成功,光虹的手机马上收到了推送通知,他滑开来看了一眼,然后缓缓地蹲了下来,把脸埋进手掌里。

雷奥蹲在他身边:“穿着西装这样子可不太美观。”

光虹闷声说:“你逼得我现在就要删掉所有SNS软件啦。”

“I am so so sorry.”墨西哥人毫无诚意地落着重音。

“雷奥!”

“嗯?”

“我不要管你听不听得懂了。”

“光虹,我努力学了一下,但真的听不懂中文,这太难了……”

“我也爱你。”

“啊,听懂了。”




END<3

评论 ( 15 )
热度 ( 48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550 | Powered by LOFTER